close
博客來e-coupon索取 智慧資本:資訊時代的企業利基 (軟精裝) 讀書心得



智慧資本:資訊時代的企業利基 (軟精裝)



智慧資本:資訊時代的企業利基 (軟精裝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很喜歡看商業類的書

我想要推薦給你們看

智慧資本:資訊時代的企業利基 (軟精裝)

這是一本滿厲害的書!

我覺得要多涉掠這種書!

加上自己剛畢業

更應該多讀一點商業類書籍~

推薦你們在博台中水晶專賣店客來買

因為都會打折!

而且有博客來e-coupon可以使用!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智慧資本:資訊時代的企業利基 (軟精裝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搜主義——尋找 Google的成功策略







突破力:NBA精神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引自《誠品好讀》【影響20】財經書展
本書展現非凡的視野,同時還提出立即可行的應用法則,指引讀者觀察企業到底在做些什麼,未來的領袖又該如何領導企業。本書明確闡述潛藏在企業組織裡尚未被挖掘出來、尚未被畫入地圖的知識,該怎樣轉化成為競爭的利器;告訴讀者如何挖掘出不知埋藏在何處的資產,如何開發出員工身上不為人知的才華等等。」

華倫.班尼斯(南加大企管教授)
我偶爾會碰上讀了教我如獲至寶的企管書籍,但機會不多,十年裡有個兩三次就不錯了。史都華寫的這本書,給了我一次難得的喜悅。這本書是企管書籍裡面頭一本就智慧資本的意義,提出了一套思考架構、實務指導、以及理論的作品。獨具創見、發人深省、文采優美,應可列為九0年代企管書籍的典範。

喬治.吉德
湯瑪斯.史都華早已經為自己打下了智慧資本大師的名氣,而這本書除了將他的智慧財富和大家分享之外,還將之擴大。何不買下這本書,加入這條價值鏈吧。

諾爾.提契
湯瑪斯.史都華將他條理清楚的智慧資本概念,轉化成全球經濟的推手,以及二十一世紀企業成功之鑰。一些迄今仍然相當模糊的觀念,在他筆下得到清晰、務實的解說,且以實例證明現在和未來的成功企業,率皆須以智慧資本為競爭之最大利器。

保羅.沙弗
你今年若只想讀一本企管書籍,就請讀這本《智慧資本-資訊時代的企業利基》。

最成功的企業是「學習型組織」—一種靈活、有彈性,不斷以學習創造持久競爭優勢的組織。在全球企業環境變遷的局勢中,許多國際知名大企業,都朝此目標重振組織,而智慧資本即為最重要的競爭優勢之一。「智慧資本」是每個人能為公司帶來競爭優勢的一切知識、能力的總和,要費心抽絲剝繭才能發現,能善加運用者,就能成為最終的贏家。本書作者在智慧資本的領域裡拓荒多年,展現其非凡視野,提出立即可行的應用法則,進而尋找出人力資本、結構資本、顧客資本,將其轉化為競爭利器,勾劃出獨一無二的智慧寶藏圖。作者簡介
湯瑪斯?史都華(Thomas Stewart),現任《財星雜誌》編輯,多年來在智慧資本的領域裡辛勤拓荒,以一系列作品,為智慧資本立下里程碑,也奠下了他在國際間智慧資本專家美譽。《企劃論壇》(Planning Forum)以他為「企管出版界,首屈一指的知識管理導師」;英國一家研究機構「企業情報」(Business Intelligence),也特別頒獎給他,感謝他在這領域裡的耕耘。現居美國紐約曼哈頓。譯者簡介
宋偉航,專職譯者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Thomas A. Stewart
  • 譯者:宋偉航
  • 出版社:智庫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1999/01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智慧資本:資訊時代的企業利基 (軟精裝)





arrow
arrow

    roseet38nj7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